章子怡与李安相拥:他像抱住久别的孩子

2013年05月23日09: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第六十六届戛纳电影节15日在法国戛纳开幕,出任“一种关注”单元评委的章子怡以短发造型示人。龙剑武 摄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章子怡在戛纳遇上李安,勾起过往合作拍摄电影《卧虎藏龙》的美好回忆。

  章子怡表示李安在晚宴见到她时,紧紧将她抱住轻轻摇晃,像抱着一个久别重逢的孩子,兴奋地说:“好久没见,子怡,太好了!”章子怡说在李安眼里,又看见13年前她在片中饰演的玉娇龙。两人从过去聊到将来,话别时她又一次成了李安怀里的孩子,李安轻声说:“不容易,太不容易了。看见今次这一切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她闻言强忍泪水不敢说话。

  章子怡戴着短假发,笑说在晚宴上李安看到她在台下,示意她是否剪了头发?她看后笑得开心,为骗了导演暗自得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