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戛纳受关注 32个国家地区预定

2013年05月23日16: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刘嫣

  由徐克执导的“狄仁杰”系列新片自开拍以来便倍受各界关注,近日转战戛纳电影节海外售片持续发力,曝光了一支8分钟长的3D未完成版花絮,受到追捧。目前,已有韩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利宾,缅甸、俄罗斯、越南、中东、台湾、香港等32个国家或地区提前下单。华谊兄弟[微博]也借此宣布“前传”正式定名《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神都龙王”这一片名也隐含了剧情的关键秘钥。

  据悉,《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而华谊兄弟特意为前往戛纳买片的各国片商准备了一支长达8分钟的3D片花。这8分钟所呈现的视觉效果与最后的完成片有一定差距,然而仍以其精湛的3D水平和诡谲奢华的视觉效果让各国片商惊叹不已。2010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曾在全球取得了骄人成绩,这次徐克又首度进行水下3D拍摄,也让片商对《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票房前景颇为看好。

  《天注定》

  美国方买下发行权

  新快报讯记者刘嫣报道《好莱坞报道》最新消息,贾樟柯[微博]新片《天注定》自17日在戛纳电影节首映以来,国际发行火爆。美国发行公司KinoLorber购得美国发行权,计划将于今年秋冬在美国大规模上映。此外,加拿大、法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希腊、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日本等地的电影发行权也已经售出。据报道,《天注定》将打破2006年《三峡好人》的销售纪录,让亚洲电影重新受到国际市场关注。

  拥有《天注定》日本版权的北野武事务所制片市山尚三表示:能够获得机会参与投资贾樟柯的电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贾樟柯的电影拥有广泛的国际销售渠道,可观的投资回报,这几年想投资贾樟柯电影的中国及世界各地片商很多,贾樟柯自己的西河星汇自身有很强的投资能力,并不特别需求和其他公司合作。北野武事务所之所以获得投资机会,得益于他们从2000年《站台》建立起来的合作关系。

  《绝地逃亡》

  向全世界推广中国风光

  电影《绝地逃亡》前天亮相戛纳,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山姆·菲尔执导,成龙[微博]和范冰冰主演。由于该片属于公路电影,成龙希望能借这个机会将全中国的风光拍摄进来,进而向全世界推广中国的文化。

  《绝地逃亡》的故事创意源于成龙,讲述了香港探员班尼·布莱克(成龙饰)跟踪黑道老大维克多·王长达十数年,为搜集他犯罪证据而被卷入一场“计中计”中,还将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饰)牵扯进来。成龙解释说,这个故事其实在他脑海里已经存在了20年,前年年底开始跟唐德影视和美国编剧策划剧本。几个月前,跟唐德长期关系友好的美国公司EXCLUSIVE 决定参与,于是便促成了这次与好莱坞联合出品的电影。

  《十二生肖》时,成龙宣布之后不再接拍大的动作片,但《绝地逃亡》看上去也是一部大片,成龙大哥显然又要食言。不过,成龙表示,这部电影看起来应该“简单”很多,“还是到处跑,这次要在美国、澳门、香港、西伯利亚、云南等多个地方取景。我这也是没办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