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影迷狂吐槽 导演欢迎批评望海涵

2013年06月12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林志玲海滩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林志玲海滩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与林志玲动作戏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与林志玲动作戏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上映的《天机·富春山居图》院线排片持续领衔,对于电影的槽点,更是开启了全民吐槽的模式,对此,导演孙健君表示欢迎,希望观众海涵。

  《天机·富春山居图》票房高

  由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和林志领衔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自上映以来票房节节高升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各大院线连连追加排片几近40%。

  对此,一些城市的院线负责人透露:“应影迷要求,不少院线已经加设了零点场来放映这部电影。”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较之一般零点场的冷清,《天机·富春山居图》的零点放映竟为院线带来了百分之百的上座率。

  影迷狂吐槽 导演欢迎批评望海涵  

  不过,伴随着《天机·富春山居图》票房飙升的同时,不少影迷也对影片展开了吐槽。其中,电影不足两分钟就要更换一个场景,以及略显突兀的广告植入,成为了影迷争先恐后的吐槽对象。有影迷在观影后吐槽道:“其实用几十块钱,捎带手看了那么多美女,了解到了迪拜的每个角落,看到了杭州‘天上人间’的内部,就算不亏了吧,只是求下次每个地让我们多看会,别还没看清,场景又换了。”对此,孙健君导演似乎早有准备,早在《天机·富春山居图》刚刚上映时,孙健君导演也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大龄新生代导演缺点难免,用心是好的,请观众海涵,也欢迎大家来欢乐吐槽,能为大家在茶余饭后提供谈资,也算是一点点贡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