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出席上影节 被问婚期打太极

2013年06月15日23: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绍峰倪妮恩爱 冯绍峰倪妮恩爱
冯绍峰笑容帅气 冯绍峰笑容帅气
冯绍峰与倪妮 冯绍峰与倪妮
倪妮接受采访 倪妮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晚,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400多位海内外电影人齐聚上海,共襄盛举。其中,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剧组也受邀出席了本届电影节开幕式,导演李蔚然携男女主演冯绍峰[微博]、倪妮[微博]现身红毯并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开幕典礼。红毯上,热恋一年多的冯绍峰倪妮也被主持人问及何时结婚,结果却被冯绍峰“幽默地”以“不告诉你”回避掉。

  15日下午18点30分,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正式开始。在长达1个半小时的红毯仪式中,包括奥利弗·斯通、泰勒·海克福德、徐克、杜琪峰、周润发、甄子丹[微博]、刘德华,以及汤姆·霍伯领衔的金爵奖评委等400多位海内外电影人、17个剧组逐一踏上红毯,令当晚的文化广场星光熠熠。其中,即将于今年上映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剧组也全员出动,导演李蔚然携影片主演冯绍峰、倪妮一起现身红地毯。在《狼图腾》中扮演淳朴知青的冯绍峰恢复帅气本色,以一袭黑色迪奥礼服优雅亮相。而身边的倪妮则身着迪奥春夏新款橘色裙装,十分清新自然。亲和力十足的两人更携手走到围栏边,亲切地与现场粉丝握手。

  红毯上,众位主创也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众所周知,冯绍峰、倪妮此次在影片中扮演了一对亲密爱侣,而在生活中,两人也是一对真实情侣。因此当被问到“情侣演情侣有什么特殊感受时”,冯绍峰称,“很自然,不需要时间去磨合。”一旁的倪妮也补充道,“自然就是默契”。随后,主持人又“八卦地”逼问起两人的婚期,冯绍峰幽默地答道:“不告诉你。”倪妮则一直甜笑不语。虽然对感情的事情两人都十分低调,不愿多谈。但在随后的拍照环节却十分大方的摆出各种亲密姿势供媒体拍照,萦绕在两人间的甜蜜气息不言而喻。

  《我想和你好好的》是导演李蔚然继《决战刹马镇》之后的又一长片力作,也是冯绍峰、倪妮这对情侣档首次在大银幕上扮演情侣。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城市里奋斗的两个普通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以真实的视角、诙谐的语言描述了男女主人公刻骨铭心的爱情,被誉为2013年最“疼”的爱情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