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打篮球挑战女队 被称“小辣椒”

2013年06月15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萧敬腾一身篮球装备 萧敬腾一身篮球装备
萧敬腾打篮球 萧敬腾打篮球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老萧)近日回母校沪江高中和校队女篮打友谊赛,他打球拼命,被称作“球场小辣椒”。但当天他穿着长袖、长袜、头套等,造型怪异,但当天并未下雨,气温不低,原来是担心感冒。而萧敬腾这次回母校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不仅吸引2000人围观,还有学弟追保姆车塞纸条给他。

  萧敬腾挑战女篮 打球拼命被称小辣椒

  萧敬腾近日回到母校挑战校队女篮,虽然天气炎热,但他全身头套、紧身衣、长袜包紧紧,造型怪异,原来是担心吹风着凉,坚持打球不露手脚,还带冬天毛大衣逼汗,就怕感冒拖累嗓子,影响唱歌。他每天和4只猫、两只狗一起睡,也担心毛屑多影响呼吸道:“连睡觉都戴著口罩和围巾。”照顾自己口罩不离身。

  他打起篮球像拚命三郎,被称作“球场小辣椒”,因而常感冒、受伤,直到前年上央视春晚开唱,因感冒破音,恍悟歌手要成功,得先懂得照顾自己,从此视感冒为天敌,若有人感冒,他立刻拿出口罩分给大家,经纪人Summer打趣说:“去他家很像去外科病房。”

  全校2000人争相看他 被学弟塞纸条

  老萧近来自组“喜鹊篮球队”,举办全台巡回校园篮球友谊赛,每月2场,至年底将走访超过10所学校。中场休息时,他安排该校热音社、热舞社串场表演,开辟另类舞台,发掘新秀。

  身高171公分的他弹跳力惊人,常飞身抢篮板吓坏旁人,公司特地安排两位身高190公分的队员当他左右护法,保护他安全落地。而他曾在演唱会前扭伤脚踝,他近来除了穿球鞋,还会穿上护踝,杜绝悲剧重演。

  继真理大学后,他第二站到沪江高中比赛,全校2000人争相围在走廊护栏看他,他还人来疯冲上司令台,看着全场高唱自己的《阿飞的小蝴蝶》。离开时有男同学追上保母车塞纸条给他,他笑说:“这比办校园演唱会还爽!” (jzb/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