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组合之夜学员亮眼各具特色

2013年06月15日23: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帅哥型男组合 帅哥型男组合
丽江四大歌神同台飚歌 丽江四大歌神同台飚歌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在经历了四场试音会之后本周进入了偶像学院环节,偶像学院环节采取了周六周日双播的形式。6月15日偶像学院“组合之夜”上集上演,不同的学员组合在一起碰撞了不一样的火花,其中有亮眼的、也有极具特色的组合。而导师们则收缩了光芒,将更多空间留给学员,偶像学院部分的导师“戏份”远远少于学员的光彩。

  组合养眼具特色  丽江晴天淘汰王伟忠纠结流鼻血

 

  经历了四场试音会的洗礼,125位来自天南地北的学员们成功进入偶像学院,为了能够成为Chinese Idol而奋斗,在经历“大浪淘沙记”和“组合之夜”之后只有40名学员能够晋级。

  在“大浪淘杀记”之后仅留下了74名学员进入“组合之夜”。这74名学员分为二十组,每组三到四人不等,组成华丽的组合。而在本周六晚上演的“组合之夜”中观众见到了在试音会上表现突出的James、“小孙燕姿[微博]”汪睿、“树叶王子”徐均硕、“音乐浪子”侯磊、“小胖”邓小坤等选手,他们都顺利的通过考核晋级。而在试音会受到大家关注的纳西族小伙“丽江晴天”与丽江小倩、朱国武组成了超强组合,但是晴天因表现不佳则惨遭淘汰,王伟忠因为纠结于淘汰谁而流鼻血。

  当晚节目组根据74位学员的个性及曲风的差异分成了不同特点的组合,这些组合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及听觉感受。如“小竹野内丰”张天野、“小罗志祥[微博]”李祥祥等四人组成的“合伙人”组合,一上场便引得观众尖叫,导师王伟忠[微博]更大赞他们有F4的神韵,帅、坏、乖,各有各的味道。而曾在试音会让李玟[微博]“神魂颠倒”的James则与“音乐浪子”侯磊等人组成的“声音记忆”组合,带来了一首摇滚版的《至少还有你》。把头发扎起的James被赞造型较之以前更帅气。

  而在女孩组合方面也有非常亮眼的组合,如台湾女孩王诗安和新加坡姑娘曾咏霖等四位气质不同的美女组成的“Gentleman”组合,四位美女还亲自设计的自己的服饰和造型,经典黑白风获导师Co-co李玟的好评。曾是“花儿朵朵”选手的刘思涵、许明明等四位女孩的组合给观众带来了一种干净的性感,演绎了萧敬腾[微博]的《王妃》,令四位导师都齐刷刷的表示很赞,最终导师在商议后让四位女选手集体“过”。

  除了养眼组合外,当晚也出现了不少颇具特色不乏奇葩的组合,与三位女生搭配的男学员赵卓能则穿上高跟鞋,变身妖娆“女人”,与性感的艾菲等女学员劲歌热舞,连导师也大赞他才是最性感的;而“天籁之声”的央吉玛、妥云福、阿来和呼斯楞组成的“部落”组合,另类演绎Coco李玟的《想你的365天》,让四位导师起立鼓掌。

  导师收缩光芒  舞台留给学员

  进入偶像学院之后,选手的舞台魅力和唱功成为节目重要的看点,而导师们也在这个阶段适当的减少了自己的戏份,留给选手更多的空间。韩红[微博]与黄晓明[微博]之间的戏谑减少,韩红的“毒舌”也收敛不少,黄晓明也不再更多的犯二卖萌,李玟也不会像试音会上调皮的将光脚翘到桌面上。导师们都中规中矩的点评着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而王伟忠依旧发挥着“队长”的功用,一针见血的点评着选手的优缺点。

  在偶像学院阶段,四位导师总是能步调一致。在听到学员组合带来《热情的沙漠》时四位导师同时随着节奏摇摆;当三位农村歌手邓小坤、郭帅等演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时,导师们则一起手拉手随着音乐摇晃,显得和谐有爱。(程兴家/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