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沉香》陈晓挑梁电影男一号

2013年06月17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发布会接受采访 陈晓发布会接受采访
陈晓和《宫锁沉香》剧组 陈晓和《宫锁沉香》剧组
《宫锁沉香》主创合影 《宫锁沉香》主创合影
《宫锁沉香》男女主演 《宫锁沉香》男女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微博]执笔、新锐导演潘安子执导,人气小生陈晓[微博]首次担当男一号,携手周冬雨[微博]、赵丽颖[微博]、朱梓骁[微博]、包贝尔[微博]主演的首部清宫题材电影《宫锁沉香》6月17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了剧情版预告片发布会。由于该片是于正工作室出品的首部电影,故吸引了各路媒体慕名而来,也掀起了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最高潮。

  作为于正工作室品牌《宫》系列的延伸之作,电影《宫锁沉香》依旧延续了于正美学的精华。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精湛华丽的服化道、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俊男美女演员等等看点,无一不为该片勾人眼球奠下了扎实有力的基础。曾在电影《通天帝国》里有过惊鸿一撇的新生代演员陈晓,在经历了3年磨一剑的上升期后再闯大银幕。此次他在影片《宫锁沉香》首担男一号饰演十三阿哥胤祥,与周冬雨饰演的沉香和赵丽颖饰演的琉璃展开了一段浪漫唯美又青涩虐心的纯爱。同样是主打青春牌,但因时代、背景而有别于同期上映的同类型影片,有股意犹未尽的味道。

  通过《笑傲江湖》和《陆贞传奇》两部热播剧人气直升而家喻户晓的陈晓戏里戏外均是人们追逐的焦点,在发布会现场媒体们也是把提问一个个抛给了他。而陈晓的回答就如他的演技一般完全不像是新人的水准,很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见。“《宫锁沉香》可以说是我从艺7年的第一个总结。在过去的7年里我把接到的每一个角色都抱着男一号的心态去对待,无论台词多少。”长年的积累磨练让陈晓迎来了电影《宫锁沉香》的男一号,他说自己非常高兴也非常欣慰,因为这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是值得的,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电影《宫锁沉香》,看到他的成长。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