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入行50年 获金马终身成就奖

2013年07月02日09:34  南方都市报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3日在台北举行,日前,金马执委会投票通过,把今年“终身成就奖”颁给跨入影坛50年的甄珍。    

  甄珍16岁进入影坛,成为李翰祥“国联公司”当年在台甄选演员3700多人中唯一录取的新秀,1966年的古装片《天之骄女》是她主演的第一部影片,之后,她以活泼可爱的银幕形象赢得“小淘气”的称号。甄珍以《心有千千结》、《彩云飞》、《一帘幽梦》、《海鸥飞处》、《誓言》、《白云长在天》、《英烈千秋》、《黄埔军魂》等卖座电影成为当年台湾文艺爱情片首席红星,两次获得亚洲影展最佳女主角,凭借《烟水寒》入围第1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警花baby

  由高群书[微博]执导,A ngelababy、黄晓明[微博]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于8月13日公映,昨日片方首度曝光剧照,女一号A ngelababy变身妙龄警花,她称不怕与之前电视剧版的徐静蕾做比较“我演的是新世纪的吕月月,更时尚、也更性感。”

  汉武帝林峰

  昨日,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定妆照曝光,主演林峰笑言要挑战“史上最帅汉武帝”。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