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101岁母亲病逝 机场奔丧称心情很好

2013年10月23日07:27  新浪娱乐 微博
谢贤昨天下午返回香港。 谢贤昨天下午返回香港。

  更多八卦精选请点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101岁高龄母亲早前在澳洲疗养院病逝,但因谢贤出发到西班牙及葡萄牙拍摄节目没能赶得及见母亲最后一面。昨天谢贤下午4点返回香港,他戴上墨镜出闸,他见到有记者守候及拍照仍面带笑容,记者送上关心慰问,谢贤答称:“心情很好,有什么就快点问,我赶时间!”

  谢贤透露母亲的丧事一切已交给胞弟作安排,而他今晚即起行到澳洲,谢婷婷[微博]也会一起去拜祭祖母,不过向来关心祖母的谢霆锋及两个孙儿则不会飞到澳洲。谢贤表示他逗留澳洲只几天时间,不需要特别停工,而母亲的骨灰会与爸爸的一同安放在澳洲。当问到母亲临别前有留下遗愿?谢贤要传媒不好再问太多,但仍关心记者们叫大家都保重身体。

  胡枫(修哥)与Joe Junior是跟谢贤一同出发到西班牙及葡萄牙拍摄节目,昨天二人也一起回到香港。由于谢贤在拍摄期间已收到母亲病逝的消息,但他表现专业留下继续开工,修哥指谢贤真的非常专业,镜头前笑容满脸,但镜头后的他只顾一个在沉思,修哥只好闲来跟他聊天予以开解。(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