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女汉子马丽变身时尚熟女(图)

2013年09月18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女汉子马丽变身时尚熟女 女汉子马丽变身时尚熟女
马丽捂嘴显娇羞 马丽捂嘴显娇羞
马丽造型时尚 马丽造型时尚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演员马丽[微博]曾在多部舞台剧和影视剧作品中有出色表现,凭借招牌式笑声和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 喜爱。9月17日,马丽通过新浪微博晒出美照,照片中的马丽造型时尚,笑容温婉,一改往日“女汉子”形象 ,颇具熟女魅力。

  9月17日23点15分,马丽通过微博晒出最新照片,并称:“超级玛丽,晚安”。照片中马丽头戴灰色报童 帽,头发挑染紫色,皮肤白皙,造型时尚。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非常喜欢她的新造型,还有网友逗趣 说“女汉子也可以很漂亮”。

  据悉,马丽近日加盟著名导演赵晨阳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伙伴夫妻》,与实力派演员颜丙燕[微博]、姜武[微博]搭 档。在该剧中马丽饰演时尚女画家韩凌,这一角色既有马丽以往的干练和豪爽,更多了画家的知性和浪漫,非常值得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