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超250部电影报名 10月公布入围名单

2013年08月09日13: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第50届台湾金马奖报名于6日截止,虽然详细报名片量要一周后确定,但目前收到的片量超过250部,比起去年的213部,今年堪称爆量。过去一年,华语影坛表现出色,不少强片包括曾在国际影展中曝光的《一代宗师》《毒战》《盲探》《激战》等都已报名,钟孟宏的《失魂》、蔡明亮的《郊游》、张作骥的《暑假作业》和陈玉勋的《总铺师》等也已报名。除了影片实力坚强,影帝与影后的竞争也更为激烈,《一代宗师》和《盲探》中的男女主演梁朝伟、章子怡以及刘德华、郑秀文都备受瞩目。

  金马奖执委会表示,今年报名情况“超级热烈”,剧情长片、短片、纪录片报名数量都更胜去年。据悉,今年金马奖将于10月1日公布入围名单和评审团主席,并在11月23日举行颁奖礼。

  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