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发剧照 王力宏大秀架子鼓

2013年08月16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章子怡[微博]和王力宏[微博]领衔主演,关颖[微博]、郑恺[微博]、高捷、姚晨[微博]、林心如[微博]、蔡少芬[微博]联袂主演的电影《非常幸运》,于今日(16日)发布了一组王力宏“文武双绝”主题剧照。剧照中展现了王力宏在大银幕上首秀架子鼓,而在打戏剧照中,王力宏则呈现出截然相反的硬汉气质。一文一武间,多面特工的形象逐一显现。

  在王力宏以往出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大秀钢琴、小提琴、二胡等乐器的场景。然而在《非常幸运》中,王力宏大玩架子鼓还是电影中的处女秀。剧照中,王力宏一身深色西装亮相,在重金属打击乐的敲击声中,整个画面乐器、音乐与人完美融合。当谈到做音乐和做电影的关联时,王力宏表示,“两者其实有很多共同的地方,现在的音乐形式越来越多样化了,很多人因为看了一个MV或者是看了演唱会才去听你的歌,他们看了你的视觉,你的灯光,舞蹈等等,这些都是多媒体的感受。电影也是一个多媒体的感受,电影里面的配乐,演员怎么讲台词,他的语气,他的表情,这些都是听觉,其实演戏也好,做音乐也好,它们更像一对孪生兄妹。”

  电影《非常幸运》今日发布的剧照中,除了展现出特工大卫文艺范儿的一面,还有更多的精彩打戏曝光。剧照中王力宏饰演的大卫身手矫捷,以一敌百对方劲敌,尽显硬汉本色。在这部电影中王力宏首次出演型男特工,片中打戏不断,但他坚持不用替身,“在电影里演这个角色最辛苦的就是打动作,大家都知道拍打戏是最累的,而且会常常受伤,有淤青、脚扭到、手扭到都是家常便饭,我们毕竟没有用替身,小伤在所难免,但我们这样演观众也会看得过瘾,所以辛苦也是值得的。”

  (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