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冷看郭富城绯闻 陈伟霆望陈静复出

2013年08月22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茍芸慧 茍芸慧
茍芸慧 茍芸慧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低俗喜剧》口碑票房双赢之后,香港本土电影似乎开始偏好重口味。继早前的《飞虎出征》之后又一部限制级电影《重口味》在暑期档上映。8月21日晚,一众主演陈伟霆[微博]、卫诗[微博]雅、苟芸慧、关楚耀等出席电影的首映礼,更得到《喜爱夜蒲3》的主创钱国伟、雨侨、许亦妮等到场支持。

  苟芸慧自选美夺冠以后一直被奉为气质女神,会否跟电影的重口味格格不入?苟姑娘笑言虽然电影取名《重口味》,但自己的戏份却相当纯情。她在电影里和TVB老搭档梁烈唯[微博]双双穿上中学校服,上演校园纯爱故事,颇有《那些年》的感觉。谈到同剧演员陈静(DaDa)的退出,苟芸慧直言相当可惜。

  另外,作为曾经的“城嫂”候选人,苟姑娘坦言有留意到天王郭富城[微博]与新“城嫂”叶熙祺的绯闻,更大方称赞叶熙祺长得漂亮,但作为过来人的她似乎并不看好两人,暗示所谓的恋情不过是传媒炒作。

  而在电影里与陈静演对手戏的陈伟霆亦受到围访,陈伟霆表示陈静息影消息传出时他正身在内地,因此不太清楚具体情况。虽然DaDa突然失踪打乱了电影的宣传安排,但是拍档陈伟霆仍然对她关切甚于抱怨,希望她能尽快振作,回归影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