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婚礼照曝光 与先生深情一吻(图)

2013年08月22日08: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8月20日下午,58岁刘晓庆与先生William. Xiaoyu W(王晓玉)在旧金山Valley Presbyterian教堂举行婚礼,当日恰逢两人注册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婚礼上,刘晓庆穿上名贵婚纱与先生深情一吻,在少数至亲好友的见证下互许诺言,要“互敬互爱,携手同行”。

  8月20日,恰逢刘晓庆和先生王晓玉注册结婚的周年纪念日。仰慕多年、终于抱得美人归的王晓玉,特别选择在这一天正式迎娶刘晓庆。婚礼当日,刘晓庆身穿名师设计的婚纱,由靖军护送,在管风琴演奏的《婚礼进行曲》中款款步入教堂,在牧师的主持下与新郎交换戒指,并互相许下爱的诺言。

  先生王晓玉率先发表爱的箴言:“晓庆,我亲爱的Livia,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今天我终于能在基督的祝福下牵着你的手,和你走进这神圣的婚姻殿堂。从此后,我会尊重你,呵护你,永远的深爱你。如果说,人有九世循环,那么无论前面的路多么艰难险阻,我都将坚定不移地仍然娶你为妻。如果说,人在天国里会得到永生,那么在天国里和我相依相守永生的伴侣也必然是你--我深爱的Livia。你的丈夫:William. Xiaoyu W。”

  刘晓庆深情回应:“William,多年来你一直懂我,爱我,敬我,心疼我,对我呵护包容信任期盼,我愿意与你携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我会尊重你,好好爱你,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你的妻子:Livia. Xiaoqing L。”婚礼温馨浪漫又不失庄重典雅的气氛,让全场来宾为之动容热泪盈眶。

  教堂的仪式结束后还有晚宴,当晚刘晓庆换上一套浅香槟金色小拖尾礼服,与先生在酒店接受了亲友的祝福。据悉,婚礼只邀请了双方的至亲好友,而且全程保密,甚至有些家人被邀请来美国旅游的行程抵达后,才知道有这样一个惊喜的安排。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领事章禾以及副领事王艳也到场祝贺。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