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回应为拍戏父母送礼:惊呆了

2013年08月22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微博截屏内容 杨紫微博截屏内容
杨紫 杨紫

  新浪娱乐讯 在百科里面搜“杨紫[微博]”你会看到,在“个人简介”里,有一段谈到杨紫父母为给她接戏,而给影视公司老板送礼,最后遭蔑视。对此,曾有很多朋友和媒体就此向杨紫发问。8月21日,杨紫通过新浪微博表示此内容为虚假的,并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呆了”、“我怎么都不知道”。

  8月21日21点34分,杨紫通过微博截取了部分百科介绍自己的不真实信息,首先是杨紫喜欢的艺人这一项,百科中称杨紫喜欢的艺人是魏晨[微博]、韩庚[微博]、赵薇[微博]等。

  最有意思的是,其中还有杨紫父母为拍戏而给影视公司老板送礼遭蔑视的经历,百科中绘声绘色的写道:“为了让杨紫能获得拍戏的机会,父母还曾给某影视公司老板送礼。当把沉重的礼物搬上楼,该老板瞥了一眼礼物说:“就这些你们也好意思送?”父母只好忍气吞声把礼物搬回家。”对此,杨紫无奈的回应:“我说为什么有时候一些采访还有给我的留言我实在看不懂,原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呆了,原来度娘是这么介绍我的,我怎么都不知道?”(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