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首度自曝有一儿一女 李咏鲁豫震惊

2013年08月22日01:28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嘉 乐嘉

  乐嘉[微博]的感情生活一直很神秘,坊间更有映射他性取向的各种传闻。去年乐嘉在博客撰写《写给18岁儿子的信》和《写给15岁女儿的信》,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不过很多人认为乐嘉纯粹YY。而今晚在安徽卫视播出的《超级演说家》节目中,乐嘉却突然自爆有一儿一女,令李咏[微博]和鲁豫都感到震惊。

  去年,乐嘉就恋爱、做人、学习、阅读等问题以信件的方式跟儿女交流,言辞情真意切,充满浓浓的父爱。不过不少网友认为,一直以单身身份示人的乐嘉只是以一个父亲的口吻给年轻人一些建议,以及分享人生经验而已。乐嘉本人也并没就此事再开腔。而在今晚节目中,乐嘉和李咏争抢选手杨心龙,李咏使出杀手锏,“我有一个女儿,我懂得如何与你更好地沟通。”一旁的乐嘉情急之下首度坦承,“其实我也有一儿一女,所以你要相信我,我们沟通会更加默契。”对于乐嘉自认有儿女,李咏和鲁豫显得很震惊,问乐嘉:“你这是骗人的吧?你不是单身吗?”乐嘉马上说:“谁说的啊?我真的有一儿一女,不信你们到网上搜搜就知道了。”

  另外,林志颖[微博]也在节目现场自曝想再生一个,“这样小小志的童年生活就不会太孤单了。”李咏马上调侃林志颖,“看来小志婚后生活还是很有激情的,不过得注意身体啊。”有趣的是,女选手沈霞现场向林志颖表白,“我喜欢你15年了!”心软的林志颖最终选择她作为自己团队的成员,李咏又开玩笑说:“当林志颖学员可以亲他一下。”没想到该女选手竟然当真,扔掉话筒直接冲上前去强吻林志颖,险些将其扑倒在地。李咏哈哈大笑说:“这一幕要是被你老婆看到,你的新婚就要出问题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