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获新老公送两栋豪宅 照片秀婚戒

2013年08月22日02:0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晓庆晒照片 刘晓庆晒照片

  刘晓庆[微博]公布婚讯,只透露第4任老公“年纪比她大、事业很成功、将门之后、旅居海外多年、追她多年”。有消息指出迎娶刘晓庆的是美籍华裔商人王晓玉。为表爱意,他已将美国、香港2栋豪宅过户给刘晓庆。他和刘晓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婚礼,择日在香港办结婚派对。

  秀钻戒

  刘晓庆微博发居家照

  前日刘晓庆团队给出的声明中只说刘晓庆去年已经注册,但并没说是否举行结婚仪式。昨日网上突然传出刘晓庆于美国当地时间20日在旧金山举行婚礼。昨日一早,记者就联系刘晓庆的经纪人易钢了解有关婚礼细节,易钢短信回复:“我们会给你满意的回复,但估计时间上会晚一些。”但直至记者昨日发稿还是没有得到消息。

  刘晓庆昨日更新微博说:“做喜欢的事,爱可爱的人。我的路,因你们而幸福。”而她同时发出的最新生活照上,明晃晃的钻戒非常惹眼。

  表爱意

  老公送刘晓庆两栋豪宅

  据可靠消息指出,刘晓庆第4任老公是71岁富商王晓玉,安徽人。刘晓庆的经纪人团队在声明中所配的第4任老公的图片,跟2010年王晓玉以政协委员身份接受新华网采访时的照片一对比,是同一个人。王晓玉父亲王剑秋是黄埔军校武汉分校七期毕业生。这也与刘晓庆团队公布的“将门之后”相吻合。1942年出生的王晓玉在香港发迹,从事家具行业,人称“家具大王”。在香港和美国都有投资,厂房遍布广东、浙江、上海、山东、天津等地。有公开资料显示,刘晓庆确实曾入股过王晓玉的家具连锁店。而为了表达爱意,王晓玉已将美国和香港2栋豪宅过到刘晓庆名下。

  有消息称,王晓玉追了刘晓庆20年,即便眼睁睁看着她经历那么多男人,仍不死心。王晓玉有过婚姻,并育有儿女,儿女并不同意父亲和刘晓庆交往。但刘晓庆已认定王晓玉就是最后归宿,两人常常在美国约会,她经常一待就是二十几天,显然沉浸在爱河中。

  常陪伴

  2007年就一起家庭聚会

  说起刘晓庆的现任丈夫,一位与刘晓庆同乡的知情人杜先生非常激动,他告诉记者:“大概在2007年的时候,我参加刘晓庆家庭聚会时就已经见过王晓玉了。那时王晓玉是以朋友的身份出现,记得他当时穿着一身休闲装,很端庄,感觉人很不错,话不是很多,总是笑眯眯的。今天才知道他是刘晓庆的新任老公,让我很诧异。”这位知情人补充说:“昨日,刘晓庆还打电话向我发脾气,认为现在外界知道这么多都是我外泄的,其实我真的很冤枉。在她发声明之前,有人炒作她的现任丈夫是‘风水先生’,她很不喜欢听到别人乱说,所以只好发声明。”

  综合本报记者 田佼平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