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王励勤美艳主播女友微博晒靓照

2013年08月22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乒乓王子王励勤女友刘彦池是上海星尚频道当家花旦,8月21日,刘彦池通过新浪微博晒美艳靓照,照片中的刘彦池端庄大方,并且十分的漂亮。

  王励勤女友刘彦池美艳靓照

  8月21日13点03分,刘彦池通过微博晒美丽靓照,并俏皮的称:“露个小背"高贵冷艳地啃汉堡"。”照片中,刘彦池披肩长发,身穿粉色上衣,牛仔短裙,给人小清新的感觉。有一张照片中,刘彦池真空上阵,露出性感的香背。还有一张,坐在那里悠闲的啃着汉堡,看上去高贵冷艳。

  在同一天的17点09分,刘彦池更新微博,再次晒照片,并称:“正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拖大量外景的福,现在拍片妆发衣饰自己搞定,可以省下好多money。”晒出的照片中,刘彦池身穿灰色露肩小短裙,秀出长长的美腿,优雅的站在化妆间,俏皮而不失高雅。

  刘彦池星尚频道当家花旦 恋情曝光

  刘彦池,星尚频道当家花旦,现主持《今日印象》、《左右时尚》、《新女人我最大》等节目,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因与乒乓王子王励勤的恋情而广受关注。另外,早在来到上海之前,刘彦池就是成都台的当家花旦,先后主持过明星采访类节目、美妆节目、情感类节目(家庭调解),深受四川人民的喜爱。

  据报道,王励勤和刘彦池两人恋情曝光是在2010年8月31日,一组王励勤和一位红衣美女同游上海世博会的照片在网络疯传,当时照片里还有王励勤的父母。经过多方调查,发现这位红衣女子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的主持人刘彦池。另悉,2011年5月9日,刘彦池高调表白:王励勤是个好男人。而且在微博曝光私房照与王励勤传情。(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