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受害女被曝昏迷抽搐已送医院

2013年08月21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李天一案受害方杨某的律师田参军微博发布消息,称李天一等涉嫌强奸案被害人杨女士,于今晚八点半许,突然在暂住地昏迷不醒。目前,已被120急救车接入北京某医院接受抢救和治疗。

  对于杨某晕倒的原因,田参军律师当时并未透露。不少网友猜测杨某是因为近期舆论压力过大,也有人认为她有可能是正常生活遭到影响所致。

  稍晚些时候,田参军律师公布了受害者的情况,称杨女士已经苏醒,正在医院留置观察,明天拟转往相关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并感谢各位网友的关心和支持。对于病情,田参军表示下午杨女士伤心哭泣时,已发生抽搐现象,疑与压力过大有关:“杨女士自述胸闷,头疼,浑身无力,下午自己伤心哭泣时,已经发生抽搐现象。此次昏倒可能与精神压力过大及营养不良有关。”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