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定档10月29日 任达华挑梁警匪片

2013年09月02日23:03  新浪娱乐 微博
制服概念海报 制服概念海报
任达华 任达华

  新浪娱乐讯 由任达华[微博]、徐若瑄、颖儿[微博]、袁弘[微博]领衔主演,陈思诚特别友情出演,吴樾[微博]、欧弟[微博]、李艾联袂主演的电影《制服》,近日对外公布影片定档10月29日,在万圣节期间与影迷见面。据片方透露,电影《制服》将由全国六大发行公司联合发行。

  电影《制服》定档10月29日

  据该片导演王光利介绍,《制服》讲述了一起扣人心弦的连环谋杀案,而任达华饰演的警察则在电影中抽丝剥茧,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调查,寻找专门杀害女性并将尸体变装的连环杀人凶手。徐若瑄则在剧中饰演一位神秘女人,为电影增加了许多神秘色彩。影片定档于10月29日万圣节期间上映。据片方介绍,电影《制服》包含了不少高智商犯罪以及悬疑的剧情,因此将档期放在万圣节,将观众带入影片紧张刺激的气氛中。

  六大发行公司联合力推

  电影《制服》作为一部内容新颖的警匪、犯罪题材的电影,又有任达华、徐若瑄等大牌艺人加盟,还未上映就吸引了足够的眼球。据悉,全国六大发行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横店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地时代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影视发行分公司纷纷加入到该片的发行工作中。

  对此,电影《制服》的总制片人周天祥表示:“能够邀请到六家发行公司联合发行非常荣幸,这就表示电影《制服》不管是在宣传规模上,还是在影院排片上都将占有相当大的优势。当然这跟电影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发行公司会事先对电影进行考量,看其是否符合市场需求。而电影《制服》则恰恰符合了这些条件,影片还未上映就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

  (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