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新电影亮相否认整容:看我的童年照

2013年09月04日10:5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李小璐曾在微博中晒出童年照片 李小璐曾在微博中晒出童年照片
李小璐在首映式现场 李小璐在首映式现场

  由恒大影业出品,李小璐[微博]、立威廉[微博]、伊能静[微博]、方中信[微博]主演的穿越爱情片《时光恋人》将于9月6日上映,9月2日,导演沈东携女主角李小璐亮相在京举行的首映式。

  《时光恋人》讲述李小璐扮演的“90后”女孩苏琳穿越到1949年的重庆,与立威廉扮演的学生领袖孙志扬产生爱情火花的故事。虽然是爱情电影,但拍摄环境依然很艰苦。一上台,李小璐就大倒苦水,“这戏是冬天拍的,春节只休了3天就被‘押’到渣滓洞拍戏,还要吊威亚,吊到胯骨淤青!”

  出演90后,已为人母的李小璐难免要面对“装嫩”的质疑,她笑着反问记者:“我显老吗?”随后她又解释,《时光恋人》是在她生小孩之前演的,“当然,就算是当了母亲后拍的,我也不担心被说装嫩,因为这不是一个职业演员应该考虑的问题。只要角色需要,从十六岁到六十岁我都可以演。”

  早前姜文在威尼斯电影节言辞激烈地对中国女演员喊话:“你们能不整容吗?”李小璐之前也曾被指整容,当日有记者提及此话题,立即被工作人员制止,而李小璐好似没有听见这个问题,只微笑不回答。有记者迂回提问,问她是否看过近日网络上爆红的晒童年照一事,李小璐笑称自己的童年照都是傻得可爱,随后她话锋一转,“你们去看我的童年照片!大家就都知道我有没有整容了!”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文/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