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首映 章子怡畅想孩子相貌

2013年09月17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莫艳琳、郑恺、王力宏、章子怡接受媒体采访 莫艳琳、郑恺、王力宏、章子怡接受媒体采访
郑恺、王力宏、章子怡 郑恺、王力宏、章子怡
四位主创合影 四位主创合影
主演微笑回答问题 主演微笑回答问题

  新浪娱乐讯 爱情冒险喜剧电影《非常幸运》9月16日在广州举行了首映式,主演兼制片人章子怡[微博]、王力宏[微博]和郑恺[微博]现身活动,现场三位主演畅想章子怡和王力宏的孩子的长相,最终同意后脑勺长得像郑恺。

  章子怡同意孩子后脑勺像郑恺

  电影《非常幸运》中,有一场戏是郑恺开着一辆装玩具的货车,章子怡和王力宏躺在车厢里,章子怡幻想她和王力宏如果生一个孩子长得像谁。

  昨日广州的首映式上,主持人和三位主演继续讨论这个话题,章子怡和王力宏达成一致:“生男孩像子怡,生女孩像力宏。”郑恺则在一旁建议:“我的眉毛长得挺好的,要不你们的孩子眉毛长得像我?”这个中肯的提议并没有得到章子怡的认可,经过讨价还价,章子怡最后答应“孩子的后脑勺长得像郑恺”。

  郑恺揭露“国际章”像邻家小妹

  郑恺在《非常幸运》中与王力宏出演搭档,因此也和章子怡有不少对手戏,谈及片中与章子怡的合作,郑恺表示,演起戏来,章子怡是一个很认真很投入的人,显示出“国际章”的一面,章子怡不为人知的一面挺像个邻家小妹,其实私下和人打交道很亲切,没有什么距离感,和她在电影中演的“苏菲”一样,是一个大大咧咧傻呵呵的女生。

  今日,《非常幸运》将全面上映,观众能在电影院中见到章子怡的花痴、王力宏的帅气以及郑恺的幽默。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