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如期归来 昨日携巩俐陈道明亮相

2013年09月17日16:37  南方都市报
张艺谋 张艺谋
巩俐 巩俐
陈道明 陈道明

  南都讯 记者陆欣 张艺谋新片《归来》昨日在京低调开机,张艺谋携陈道明、巩俐两大主演现身,出品方乐视影业CEO张昭[微博]、原著《陆犯焉识》作者严歌苓也特地赶来出席。开机仪式简单低调,片方未对媒体开放采访,一众主创轮番拿起话筒做了简单发言,状态各不相同:张艺谋依旧沉稳,陈道明走起幽默路线,7年后再与张艺谋合作的巩俐则有些激动。

  张艺谋:“《归来》是部很好的小说,我也一直得到她(原著作者严歌苓)的鼓励和帮助。接下来就要和大家一块工作,我希望各部门认真尽力,我们平安顺利。这里有很多老朋友,都是跟了我很多年的,希望大家团结努力,把电影拍好,给观众一部好作品。”

  陈道明:“希望能够早点关机,两个多月时间,大家辛苦了。”

  巩俐:“谢谢大家,我能演好这部电影的话,我就真是一个好演员了。我得特别特别集中精力,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谢谢导演。”

  严歌苓:“我很激动,我特意从德国赶回来的目的就是参加今天的开机仪式,能与张导、陈道明和巩俐这样优秀的人合作,一定会出好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