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英雄》提档1.3 谢霆锋防兄弟上位

2013年12月23日21: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华语开年动作大片”《救火英雄》宣布提档,将于1月3日公映。该片由香港金像奖新晋导演郭子健[微博]执导,谢霆锋、余文乐[微博]、任达华[微博]、胡军[微博]、陈伟霆[微博]、安志杰[微博]、白冰[微博]、谭耀文[微博]、洛诗主演,豪华的主创阵容、精益求精的制作以及新颖的题材,使影片未映先热。另外, “港片回归三部曲”率先上映的《扫毒》、《风暴》都取得了极佳的口碑和票房,引得压轴登场的《救火英雄》期待值爆棚。为了迎合观众的热情,片方决定提前4天公映,不惧与好莱坞大片《圣杯神器》同一天开画。与此同时,片方还公布了一款特别定制的“平安夜预告”及“红闸版”海报,片中引人入胜的剧情进一步曝光,角色性格也愈加清晰。

  提档1月3日,不惧好莱坞大片正面对打

  自从宣布入驻贺岁档以来,电影《救火英雄》因为豪华的明星阵容、精益求精的制作、独树一帜的故事格局以及先声夺人的预告特辑未映先热。尤其片中超过2000个的酷炫特效和大型场面十分吸引眼球。此前,《扫毒》、《风暴》、《救火英雄》被媒体评为“港片回归三部曲”,现在前两部率先登场均收获了超过2亿的票房和极佳口碑,作为最后亮相的《救火英雄》更是也是期待值爆棚。为了迎合观众的热情,片方近日宣布将《救火英雄》提前四天公映,提档至1月3日。

  在《扫毒》、《风暴》表现上佳的同时,身为“三部曲”的压轴之作,《救火英雄》也面临不小的压力。但选择1月3日公映,与《圣杯神器》同一天开画。不惧与好莱虎正面对打,足见片方的信心。“《救火英雄》不论是创新的故事架构还是特效制作都代表了华语电影的先锋水平,所以我们不会惧怕好莱坞电影。这次选择提档1月3日上映,一来是为了满足观众们的热情,二来也是坚信这部动作大片能够以新意撑起这个档期,为2014年华语电影开一个漂亮的头。”。

  海报预告双发,精彩剧情曝光引人入胜

  随着提档消息的放出,片方还公布了一款最新版的“平安夜预告”,更多丰富内容得以提前曝光。2013圣诞前夕,香港迎来最热平安夜,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余文乐一句“最重要是我儿子圣诞快乐”带出了整部预告片的基调:大家都渴望平安过节。但随之爆发的香港大停电、发电站爆炸,让欢乐的气氛瞬间跌停。而与此前救人救火的紧张感不同,这次预告片还着重表现了每个人的温馨一面,谢霆锋与女友的情感纠葛,余文乐与儿子的深情以及任达华胡军的比拼都成为其中亮点。

  除“平安夜预告”外,片方还曝光了一组“红闸版”海报。海报以消防局里的红色闸门为背景,每个人物的站立都有自己特有的角度,与预告片遥相呼应,又同之前的人物版海报产生强烈反差,表现出片中每个人面对的问题都是不一样的。谢霆锋既要提防兄弟上位,又要面对朋友出卖的问题。余文乐常常处在事业与亲情的矛盾上。胡军徘徊在过去与现实中,任达华的不肯服输。对于人物完整的体现,郭子健说:“这不是展现一个人的电影。每一个角色都是英雄,他们都有自己的立场,不管好的坏的,这是《救火英雄》非常好看的一点。”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