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新剧照 主角可爱童年首曝光

2014年01月21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荣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最佳歌曲2大提名的迪士尼动画巨制《冰雪奇缘》(Frozen)即将于2月5日2D/3D登陆全国影院,今日片方发布一组全新的剧照为影片造势,片中主角姐妹艾莎、安娜与男主角克斯托夫的童年模样都首度曝光,造型萌态十足非常可爱。

  《冰雪奇缘》是迪士尼继大受好评的《魔发奇缘》(Tangled)、《无敌破坏王》(Wreck-It Ralph) 等佳作后,再度打造的全新经典。影片剧情讲述一个咒语令王国被冰天雪地覆盖,乐观无畏的安娜和热爱冒险的山民克斯托夫组队出发,踏上一段魔法层出不穷、旅程峰回路转的旅程,以寻找安娜的姐姐——冰雪皇后艾莎,破解她的冰封魔咒。一路上他们遇到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灵、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阵,更在雪崩冰裂中步步惊心……他们最终能否拯救王国?

  今日发布这组《冰雪奇缘》全新剧照,就首次曝光了艾莎、安娜童年的模样。剧照上安娜看着姐姐艾莎施展冰雪魔法,两人的造型都是大眼睛配小脸,十分可爱;男主角克斯托夫与他的驯鹿小伙伴的童年萌照也一并曝光,他们似乎正在分享一根胡萝卜,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同期曝光剧照的还包括成年后艾莎与安娜姐妹对峙的紧张画面——到底是什么令童年要好的两姐妹长大后却亲密不再?引发观众好奇。

  《冰雪奇缘》去年底在北美及全球各地陆续上映,票房火爆口碑卓越,不但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原创歌曲两大提名,也击败《神偷奶爸2》、《疯狂原始人》荣获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影片更被公认为“2013最佳动画”,也获选《时代杂志》、《纽约邮报》、雅虎电影网等权威媒体“年度十佳电影”;目前《冰雪奇缘》北美票房已达3.2亿美元,全球票房更勇破7亿美元,在世界各地都掀起观影热潮。片中歌曲与音乐也大受欢迎,原声大碟更是连续两周击败碧昂斯(Beyoncé)新专辑,登顶公告牌(Billboard)排行榜冠军。

  《冰雪奇缘》由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人猿泰山》导演)、珍妮佛·李(Jennifer Lee,《无敌破坏王》编剧)共同执导,配音明星包括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 Groff)等,影片中文流行版主题曲《随它吧》则邀来内地实力唱将姚贝娜献唱。作为月内惟一一部奥斯卡提名影片,《冰雪奇缘》将于2月5日(大年初六)中/英文版2D、3D、中国巨幕正式上映。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