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大话天仙》 郭德纲反串主唱

2014年02月01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话天仙》终极海报 《大话天仙》终极海报
郭德纲表情萌囧 郭德纲表情萌囧

  新浪娱乐讯 春节档最爆笑喜剧片《大话天仙》今天起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这部由孙俪、郑伊健[微博]、郑中基[微博]、郭德纲[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延续导演刘镇伟[微博]一贯无厘头风格,将“大话”进行到底,在戏说了《西游记》《三国演义》后,他又戏谑了一遍《水浒传》。甄嬛孙俪演起了“潘金莲”,郭德纲反串演王婆,还有于谦[微博]、胡歌[微博]、林更新[微博]、黄奕[微博]、蔡少芬[微博]、苑琼丹[微博]等众多明星加盟,令这部电影星光熠熠。而面对如此豪华阵容,网友们也按捺不住激动心情,还制作多款搞笑MV,甚至让郭德纲与韩磊隔空对唱了一曲《嫂子颂》。

  戏说“水浒”:甄嬛演起潘金莲

  《大话西游》戏说了《西游记》,《越光宝盒》戏说了《三国演义》,此次刘镇伟将视角投向了《水浒传》——《大话天仙》脱胎于《水浒传》核心故事,讲述潘金莲、武大郎、武松、西门庆之间的关系。“我是偶然间看到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传》中潘金莲、武松与武大郎的故事后,心中产生了些许灵感。”刘镇伟介绍说。电影里,孙俪全新诠释“小清新”版“潘金莲”,不复原版潘金莲妖艳的外表,而以一袭清纯脱俗的造型示人,性情也变得善良温婉;郑伊健饰演的懦弱“武松”,则成了孙俪青梅竹马的初恋,两人之间的“叔嫂恋”也将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和故事来展现。“我对潘金莲人物形象的经历、性格、生活等多方面进行颠覆塑造。潘金莲重取名为金凌,在性格塑造上凸显她纯真善良的一面。”而郑中基、郭德纲的角色则脱胎于《水浒传》中“西门庆”和“王婆”,专注“棒打鸳鸯三十年”。二人每次施展的毒计却经常反害到自己,令人忍俊不禁。

  电影延续导演刘镇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恶搞进行到底。郑伊健当街叫卖“美容无敌”的面饼当面膜,孙俪把郭德纲的相亲变成揭短大赛,种种颇具新意的搞笑桥段让观众报以期待。曾多次与刘镇伟合作的著名演员蔡少芬提起本片也不吝赞美之词,“导演编的故事很好笑,很敢想。我在《大话西游》里面有香蕉机关枪,还有个月光宝盒飞来飞去。但是观众都习惯他啦,故事可以连贯在一起,这个就是他的能力。”

  群星璀璨:胡歌对打郑伊健

  作为一部爆笑贺岁巨制,《大话天仙》中露面的明星多达几十位,孙俪、郑伊健、郑中基、郭德纲领携群星,挑战观众笑神经。“石榴姐”苑琼丹和“如花”李健[微博]仁不改经典造型;“皇后娘娘”蔡少芬变身怨妇痴恋郑中基;老牌艳星邵音音[微博]、洪金宝之子洪天明[微博]、反派专业户张耀扬、后舍男生、林雪[微博]、刘以达等经典喜剧里的黄金配角也将在戏中继续发挥他们的搞笑本色。

  更加令人惊喜的则是胡歌和林更新,这对内地人气男星的加盟,令很多影迷大呼意想不到,并称很期待二人的“无厘头”的表现。“古装王子”胡歌此次在《大话天仙》里的角色,据称极具颠覆性,是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大反派。根据目前曝光的剧照,他在戏里身着奇装异服,面部妆容更是极其浮夸,金色眼影配合烈焰红唇神似此前在《龙门飞甲》中饰演西厂公公的“厂花”陈坤[微博]

  而林更新将在戏中全新演绎梁山好汉“豹子头”林冲,头顶斗笠、身披白色斗篷,手握绑着酒葫芦的长矛,造型完全忠于林冲的原型。虽然造型忠于原型,但这次林更新版林冲却有点“二”,片中一出场便瞬间戳人笑点。据了解,《大话天仙》是林更新首度尝试喜剧片,被问及为何选择林更新加盟,导演刘镇伟表示:“林更新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演员,不仅外形帅气阳光,也具备着一定的喜剧天分,我相信观众通过他在这部电影里的表演会发现这一点。”

  网友恶搞:郭德纲唱起《嫂子颂》

  继《越光宝盒》中秀发披肩、袒胸侧卧的妖娆形象给无数人留下极深印象后,郭德纲似乎发现了自己的新戏路,于是在《大话天仙》中,郭德纲颠覆挑战男扮女装,反串刁蛮贵妇,饰演了郑中基的表姐赵夫人。从此前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郭老师的“贵妇”造型更为颠覆,头戴元宝形发饰,穿金戴银贵气逼人,鲜红色指甲格外抢戏。郭德纲的造型一经曝光,迅速在网络上引爆了话题,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声称自己被“亮瞎了眼”。而微博某知名博主更是戏谑称:“郭德纲的造型这次又赢在了起跑线上。”

  许多热心网友配合着郭老师的颠覆造型,专门为该片制作了多款卡拉OK版MV。像《天仙配》《爸爸去哪儿》《伤不起》《爱情买卖》等MV配合着电影中滑稽的原片让人忍俊不禁。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郭德纲与《我是歌手》中韩磊的隔空对唱《嫂子颂》。每当“嫂子……”的声音出现,配合着郭德纲长大了嘴,蒙太奇的效果令人感受到电影夸张的笑果。朴实而深情的歌曲配上郭德纲在戏中浮夸的演技,如此造成的反差“笑果”,令这些视频的点击率颇高,影片《大话天仙》也因此未映先热。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