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帅气亮相柏林 为上海电影节站台吆喝

2014年02月09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秦昊与娄烨 秦昊与娄烨
《推拿》主创与丹麦导演Bille August等人合影 《推拿》主创与丹麦导演Bille August等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8日,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柏林举行推介会。秦昊[微博]作为中国电影在国际影展的男演员代表,抵达柏林当日便出席推介会,首次亮相,为中国电影站台宣传。

  此次,娄烨[微博]、秦昊这对黄金搭档携手创作的电影《推拿》,入围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主演秦昊抵达柏林后,就马上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当中,与《推拿》其他主创一同出席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柏林推介会。

  上海国际电影节连续7年举行的推介会,旨在推广电影节的海外影响力,促进与更多海内外电影人的沟通与合作,担当了世界电影和中国电影的桥梁。据悉,此次柏林电影节的华语阵容不少,中国电影有望翻身,而秦昊主演的《推拿》是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三部华语电影中,最被看好的一部。作为颇受国际电影市场青睐的男演员,秦昊第一天抵达柏林就出席当日的推介会,不顾休息全力为中国电影站台宣传,敬业精神可嘉。

  推介会上,秦昊身着礼服帅气亮相,但仍保持着一贯低调的风格,与导演娄烨默契十足。当日秦昊与诸多国际电影人进行了深度交流,为华语电影提供展示平台。抵达柏林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他也表达了这次柏林之行的愉快感受。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