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父子有望收2千万上《爸爸2》

2014年02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智霖一家游马代 张智霖一家游马代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张智霖[微博](Chilam)加儿子魔童(张慕童)身价上升到2,000万人民币,有望落实演出《爸爸去哪儿》第2季。湖南卫视[微博]制作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爆红大收,制作方见机不可失,即拍电影贺岁版,虽然仅花了5天时间拍摄,成本约500万人民币,但这部五日鲜于年初一在内地上画,竟然创造佳绩,截至前日票房累收5亿人民币,仅次于收6.7亿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两片称霸内地春节票房,而从1月31日至2月6日,全国一周的票房总收益为14.1亿人民币。

  2000万邀张智霖父子

  因为电影取得成功,所以湖南卫视已经计划明年贺岁再添食,开拍《爸》第2集电影版,并打算邀请电视版《爸》第2季的演出嘉宾,原班人马拍电影版。为加强吸引力,第2季演出阵容必须比第一季更强劲,除了找来赵文卓[微博]和女儿演出外,起初亦出价1500万人民币邀请Chilam父子演出,不过他当时一口拒绝了。

  至最近湖南卫视再加码出价到2000万人民币,而且电影版酬金另计,如此吸引的数字,实在难以不心动。香港记者昨日致电Chilam求证,他承认签约成数很高,只要制作单位答应他两项要求:“这个也是我和魔童很好的学习机会,但要在不影响孩子休息和学业两大前提下,如时间条件许可,我是不反对的,具体会交给经纪人处理。”Chilam经纪人萧定一[微博]则说:“双方都有意愿达成这个合作,现在正谈细节。”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