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淡定哥赛场织毛衣 网友:闺蜜扯线

2014年02月09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冬奥会淡定哥赛场织毛衣 冬奥会淡定哥赛场织毛衣
冬奥会淡定哥赛场织毛衣 冬奥会淡定哥赛场织毛衣

  新浪娱乐讯 第22届冬季奥运会正在索契举行,赛场上运动员们激烈鏖战,赛场外也是趣闻不断好不热闹。昨日(2月8日)举行的男子单板滑雪赛场上,就惊现淡定哥忙里偷闲打毛衣,旁边更有运动员帮忙扯线,场面十分有喜感。网友们纷纷笑侃,这是好闺蜜相约赛场打毛衣吗?还是工作人员在赶制奖品?

  冬奥会单板滑雪的赛场上,所有运动员都在紧张备战之中,然后一位运动员打扮的绿衣男子,却忙里偷闲地打起毛衣来,人称淡定哥,场面十分悠闲惬意。值得一提的是,旁边还有一位运动员打扮的男子帮忙扯线,有网友笑侃这是好闺蜜相约赛场话家常吗?你俩是来搞笑的吗?也有的网友认为,这或许是工作人员在忙着赶制奖品,或者是运动员减压的一种方式,“进行编织的时候手会很温暖,内心也会因为无人打扰进入避免和外界交流的安逸的独处时光。”还有网友“小野妹子学吐槽”直言,“看电视转播时,有一瞬间很怀疑这不是冬奥会,而是第22届世界雪上冰美人编织大赛……”(Jackie/文)

(责编: 夏小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