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剧本泄露 片方已立案调查

2014年03月14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白日焰火》剧照 《白日焰火》剧照
《白日焰火》网络流传剧本截图 《白日焰火》网络流传剧本截图

  新浪娱乐讯 荣获第64届柏林电影节金、银双熊奖,由江苏广电旗下幸福蓝海出品,刁亦男执导的犯罪爱情影片《白日焰火》,即将于3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的一版原始剧本却意外泄露,有不少网友为满足“猎奇”心理,争相传播先睹为快。对此事件片方幸福蓝海表示,理解大众对影片超高期待下产生的饥饿“观影”情绪,但此版泄露剧本只是最原始的版本,导演刁亦男在立项后又做了许多修改调整,此外,剧本并不代表影片,并不希望大众带着剧本印象去观看电影,加上对票房影响的担忧,幸福蓝海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日前,开头注明“北京市版权局的编号"01-2010-A-020931”的剧本在社交网络上传播开来,不少网友按捺不住,纵览全本,也有网友十分不赞成这种行为,“看完剧本的,肯定忍不住在21号上映后去看电影拍成啥样,但因为看完剧本了,再看电影,同样的票价买回的是至少打了个六折的快感,非常的不划算。建议大家还是去电影院看完电影再仔细研究剧本吧。”

  对于剧本的意外泄露,片方幸福蓝海表示已做立案调查,但因为导演刁亦男为此剧本磨砺了八年,前后接触了许多行业公司和相关人士,因此查清源头需要一定时间,并且被泄露的剧本是很早的粗版,项目成立后刁亦男对剧本还做了大量修改调整,包括剧情、人物设置等都与原始剧本不同,“公映版本的剧本绝对比原始剧本要扎实更多”。对于此事件,导演刁亦男则回应表示不知情,同时也特别表示剧本不是最终版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