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吻戏多老公吃醋 汪俊担忧一剧两星

2014年04月24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汪俊执导,黄磊、陈数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开播后不但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男闺蜜”的话题也在网络上引发广泛热议,23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庆功会。活动中,陈数爆料老公赵胤胤看到她和黄磊频繁的亲热戏有点“吃醋”,不过她觉得是剧情需要。而谈及近期行业的热门话题“一剧两星”,导演汪俊直言担心制作成本会被压缩,让在追赶道路上的国产剧比韩剧差得更远。

  《男闺蜜》赵胤胤抗议老婆吻戏多 陈数:剧情需要

  在《我爱男闺蜜》中,叶珊(陈数饰演)和她的男闺蜜方骏(黄磊饰演)发展成恋人关系后,亲热戏不断。两人常常说着说着就吻了起来,对此陈数的老公赵胤胤有点“吃醋”,“二十几集的时候,我因为工作关系没有跟着电视看,他一直在跟着集数看,有一天我在工作现场,他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说‘吻戏的确是有点多啊’”,陈数笑着说起了老公的“抗议”。不过,作为当事人的陈数也有话要说:“剧情的设置其实很巧妙,当年我跟黄磊演《夫妻那些事》的时候也没那么多吻戏,但这个戏里很多吻戏有助于情节的推进,有一场戏我们吻了一下,然后一边吻一边又聊起了天,所以所有的吻戏都是有情节的,不单单是亲热那点事。”

  陈数坦言,自己生活中的女闺蜜很多,男闺蜜虽然不多,但黄磊绝对算是一个,不过两人并不是经常黏在一起的那种,“他有家我也有家,不可能没事每天见一面,有事打个电话什么的,交流也一样。这部戏拍下来,我们私下也多了一些聊想法的机会,更加促进了我们的闺蜜情。”

  汪俊谈一剧两星:制作成本恐压缩 比韩剧差更远

  《我爱男闺蜜》播出后,不但“闺蜜”话题引起了热议,剧中的很多细节也成为网友“吹毛求疵”的对象,就有不少网友质疑剧中的植入广告太多,对此导演汪俊直喊冤,“Soho潘石屹什么的,很多都不是广告啊”。还有网友直言剧中的穿帮镜头不少,汪俊笑言他很佩服网友的“火眼晶晶”,“三个多月的拍摄战线有点长,各部门稍微有点疲劳,有时候就会漏一点,我反正做后期看了无数遍也没看出来,当然我们不是找理由,感谢大家的监督。”

  谈及明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一剧两星”的政策,导演汪俊表示大家都还在观望,对电视行业的影响究竟有多大还不知道。他认为,“一剧两星”影响的可能主要是演员的片酬,还有制作成本。不过他也表述了自己的担忧,“因为要压缩成本,希望戏别越拍越粗糙,制作越来越简陋,本来国产剧就离韩剧的差距挺大,其实我们有能力追上,但制作费用一被压缩这差距就拉得更大了,比如《星星》的制作就很讲究,现在这么一弄,我担心制作水准会下降。”(陈家堃/文 孙慧/图)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