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发后预告片 四兄弟身归何处

2014年04月27日22: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黄建新担任总监制,罗永昌执导,甄子丹[微博]、王宝强[微博]、黄圣依[微博]、任达华[微博]、喻亢等出演,陈浩民[微博]、林雪[微博]、卢海鹏等客串的3D电影《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已于4月25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片方特别奉献一版“重生之门《后》”的“后告片”,这款“后告片”讲述了主角们发生正片之外的故事。

  王宝强、甄子丹双双落海生死未卜

  《冰封》中,甄子丹饰演的锦衣卫贺英遭人陷害,与歃血为盟的兄弟反目成仇,在雪山冰封400年后,四位明朝锦衣卫与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一并重生。在影片结尾,贺英被汽车撞出青马大桥,坠入大海生死未卜。生死关头,曾一度以命相搏的 “獒”(王宝强饰演)为救贺英一起坠入大海,上演了一幕兄弟情深的戏码。甄子丹与王宝强不仅在影片中上演生死兄弟,在私下二人关系也非常要好。甄子丹透露:私底下二人也是兴趣相投的至交好友。王宝强表示:自己曾在8年前就认识了子丹大哥,子丹大哥对自己的少林功夫很感兴趣,希望日后会有合作的机会。王宝强说:“没想到,我这一等就是8年啊,不过能和子丹大哥合作,在大银幕上打一场,值了!”

  时空金球露真容 四兄弟身归何处

  与正片结尾不同,在这款独特的“后告片”中,透露出了很多正片没有的信息。影片结尾处,甄子丹饰演的贺英坠入大海生死未卜,在这个后续故事中,黄圣依饰演的小美双眼含泪走向大海寻找贺英的一幕,点明了小美与贺英朦胧的感情;影片中的兄弟情义也随着这款“后告片”展露无遗吗,四兄弟从少年时一起训练、一起成长、一起习武,一同为朝廷效命,到命运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都在“后告片”中进行了交代。任达华在监狱中的神秘一笑以及甄子丹、任达华相伴寻得“时空金球”,究竟四兄弟和小美将身归何处?历史能否被改变?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在不久的将来一一揭晓。(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