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被骗当男一号 片方:付不菲片酬

2014年06月07日01:1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激浪青春》海报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聂宽冕)昨天,电影《激浪青春》在全国公映,主演之一的黄晓明[微博]却发布微博,吐槽自己“被主演”,从只帮了剧组两天忙的“临时工”被包装成“男一号”,是片方的“卖片”伎俩。随后片方也发出声明,予以回应。

  在过去接受媒体采访时,黄晓明曾提及自己被片方欺骗,明明戏份不多却被包装成男一号拿出去卖片,并表示今后他再也不会帮这样的忙了,免得总被大家以为接烂片。而昨天他更在微博上明确点名是这部《激浪青春》给他带来了这样的经历:“本知道演员这职业被动,但也不能被动到任脸摆布吧。三年多前,为广州亚运会,客串了运动电影《激浪青春》。本想只是帮忙两天的临时工,突然成了主人翁。如果把出现时间折算成面积,几分钟的戏海报上居然我的脸占了一半。这就叫卖片?那我真正当主角的戏,海报上我的脸可还真就放不下咯!”

  而《激浪青春》片方随后也在同一天发表声明予以回应,首先称黄晓明并非义务演出,而是收取了不菲的片酬,但对具体数字并无说明;其次戏份方面,片方表示黄晓明在片中特别演出的角色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串起了整个故事的主线,是剧情发展的一个核心推动力和悬念,“其出色表演受到了监制吴宇森先生的认可,在拍摄过程中黄晓明先生非常敬业,并积极配合前期的开机发布会等系列宣传活动”,更附上其参加活动时的照片。

  片方认为,黄晓明的微博对《激浪青春》整个主创团队和发行工作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也是对监制吴宇森以及投资方和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不尊重,可能会对影片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但并未谈及任何追责计划。

  《激浪青春》拍摄于2010年,是一部为应景当时大运会拍摄的运动电影,首度聚焦皮划艇运动员。新闻显示,该片曾经定档当年11月上映,后来临时撤档。如今宣布于今年6月6日上映,或是因为近些年青春片风头正劲。重新启动后,该片的宣传点一直落在监制吴宇森和陈乔恩[微博]、黄晓明身上,并不时曝出两人在片中亲密互动的剧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