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公映 首映场揽750万票房

2014年07月17日09: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询《小时代3:刺金时代》影讯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郭敬明[微博]小说并由他亲自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今日(7月17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杨幂[微博]、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微博]、姜潮[微博]、商侃、杜天皓等群星加盟。同时,《小时代3》主演角色海报曝光,还有一支“首映狂欢全纪录”视频,展现了各位主创和影迷一起观看影片同欢笑同哭泣的瞬间。 

  《小时代3》首映场狂揽750万票房

  2013年,《小时代》1、2部创下近8亿票房,书写了畅销小说改编电影的新纪录。时隔一年,《小时代3:刺金时代》重磅来袭。7月17日零点首映启动后,《小时代3》首映场狂揽750万票房,创国产影片首映历史最佳,至此国产首映场冠亚军被《小时代》系列电影包揽。同时《小时代3》还超越《蜘蛛侠2》《美国队长2》《x战警3》等诸多票房巨无霸,杀进2014首映前两名,仅居《变形金刚4》之后。

  而数据显示,公映当日《小时代3》排片量紧追《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刚刚创下的纪录,更再次出现全国多家影院全天只排映《小时代3》一部电影的现象。

  电影《小时代3》除了延续精美的画面风格,更突显故事的构架曲折,人物命运跌宕起伏。片中新增多场“撕裂”式剧情,姐妹的再次反目、爱人的生离死别,冲突性极强的故事与人物纠葛逐渐浮出水面。同时,第三部中还增加大量动作元素。影片在导演郭敬明的带领下全面升级,不仅在上海、罗马等多地取景,拥有超豪华的宏大场面,力求更震撼的视觉体验;同时更有近8000件服装华美助阵。影片的班底也再度升级,这次启用了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等新晋男星阵容,男神们的化学反应不可轻视。另外,电影《小时代3》在音乐方面更召集五位演唱者:蔡依林[微博]、吴青峰[微博]、周笔畅[微博]、吴亦凡、陈学冬的加盟献声。

  郭敬明再度与观众同哭同乐

  延续去年《小时代》超前点映全程跟拍的模式,从今年7月7日晚开始,当郭敬明携“时代家族”抵达北京开始,多机位再次一路跟拍记录影片首映礼前前后后的幕后花絮。7月9日《小时代3》举行的超级首映礼,更是全面收录了导演郭敬明和众主演的明星幕后互动内容。

  如今影片全面公映,这支“首映狂欢全纪录”也火热上线。视频真实呈现了7月9日晚郭敬明携主演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商侃、杜天皓亮相首映现场,并与观众一起观看影片的盛况。郭敬明表示:“从最开始的制作到做声音、做画面,电影大概加起来已看过两三百次,但7月9日晚是第一次跟主演和观众们一起观看电影《小时代3》,才是最期待的。”当晚的超级首映礼点映场,有粉丝在观影后对着镜头表示:希望《小时代》可以一直拍下去,拍到我们老了。

  《小时代3》主演角色海报曝光  杨幂穿婚纱晒幸福郭采洁女王升级

  另外,在公映前一晚,电影《小时代3》各位主演更在网络上分别发布了自己的角色海报。此系列海报为黑色背景,每位演员分别站在与之气质相符的道具前,以不同的华美造型,暗喻人物命运。杨幂身穿婚纱置身玫瑰花前,并手捧大束玫瑰花,一脸幸福表情。郭采洁所饰演的顾里身穿华服、头戴金色王冠,尽显尊贵女王范儿,身后的黑色天鹅高贵神秘。“南湘”郭碧婷一身金色晚礼服,优雅倚靠在竖琴旁。“宛如”谢依霖手拿一只毛绒玩具赤脚站立,表情严肃。柯震东饰演的“顾源”被巨大的戒指环绕,暗示“顾氏夫妇”的情感新走向。而此次片中陈学冬一人分饰两角,从作家“周崇光”到模特“陆烧”。

  《小时代3:刺金时代》由郭敬明执导,7月17日,影片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3首映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