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任言恺李贤宰领衔男色时代

2014年07月16日14: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时代3》Neil和顾准 《小时代3》Neil和顾准
《小时代3》顾准与Neil 《小时代3》顾准与Neil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晚,导演郭敬明在微博上放出电影《小时代3》的一款名为《男神鲜肉情色大补汤》的特辑,由任言恺、李贤宰这对“眼球冰淇淋”领衔的小鲜肉组合碰撞资深男神,尺度大开,满屏好身材,更上演“基情”戏码,令人鼻血狂喷。郭敬明更笑谈,“看完转发就好,不要报警。”

  任言恺成长腿叔叔 李贤宰被赞古灵精怪

  在此款特辑中,饰演顾里两个弟弟顾准、Neil的任言恺和李贤宰尤为引人注目。不但被评为“全剧组最受关注小鲜肉”,令两位资深男神陈学冬、柯震东“吃醋不已”,还收获“时代姐妹花”的辛辣点评。郭采洁还特意为任言恺颁发“长腿叔叔”的头衔,称其私底下和顾准一模一样。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极其认真,把顾准冷峻高贵的骑士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精灵王子”李贤宰则以完美容颜和好身材征服全剧组,古灵精怪的他也带给剧组十分乐趣。两人还在视频中大露肌肉线条,尺度大开,惹得一种观众大呼“要喷鼻血了”。

  戏里戏外成兄弟 任言恺李贤宰基情四射引尖叫

  作为电影《小时代3》的最新生力军,任言恺、李贤宰两人被网友盛赞“极其符合书中期待”。而在不久之前举行的各类点映上,两人的戏份也让所有观众津津乐道,广获大赞。据悉,两人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是非常好的朋友,不但一起候场、一起健身,跑宣传也是“焦不离孟”,互相提醒在镜头前保持最佳姿态。虽然语言不通,但两人表示可以很好的用眼神交流,“有时候一个眼神就能提醒对方整理衣服或者好好回答问题,因为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又是第一次一起演戏,所以互相帮忙肯定是责无旁贷。”面对大家调侃的”基情“话题,两人也大方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喜爱,兄弟间互相帮忙是一定的”。粉红爆棚。

  电影《小时代3》将于7月17日上映,任言恺、李贤宰更是未映先火,已引发全面关注。不少电影、广告商纷纷伸出橄榄枝,邀请二人“合体”演出代言,工作满满,前途光明一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李贤宰小时代3任言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