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首映票房夺冠 推百场弹幕

2014年08月09日15: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百场观影热潮 百场观影热潮
秦时明月主海报竖版 秦时明月主海报竖版

  >>>>>查看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武侠CG动画《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已经于8月8日在全国公映。上映当天以12.95%的排片率排在当日上映前三位,上座率21.79%,豆瓣评分达到8.2分,上映首日报收1278万票房,创当日票房冠军。成为2014暑期档以来人气最高的动画电影。

  百场弹幕观影 开启观影体验新时代

  8月8日上映当天,《秦时明月3D龙腾万里》成绩极为耀眼,时光网评分8.0,豆瓣评分8.2,格瓦拉上的评分更高达9.2分。8月8日秦时明月当日总票房1278万,超过《白发魔女之明日天国》、《绣春刀》、《暴力街区》等多部强势大片成为周五票房冠军。除此之外,电影更打破动画电影排片传统,不再局限于全日场、全夜场的尴尬局面,革命性的进入“白加黑”的良性排映空间。而《秦时明月》首创的弹幕观影概念突破单向式接收陈规,开启了观影体验新时代,已经成为近期各界舆论的聚焦点。7月31日电影就在杭州首开全国第一场弹幕超感体验观影场,并连续在上海、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引爆弹幕热潮,让众多粉丝在观看电影的同时尽情分享实时观影感受。而上映首周,片方重磅出击,在成都、重庆、武汉、南京、上海、北京等全国12大城市安排了近百场弹幕观影场,观众的观影热潮也随之爆棚,据各地院线经理介绍,《秦时明月》弹幕场观影热潮极佳,安排的弹幕场次场场爆满,在观影过程中场内不时能够看到让人捧腹的弹幕留言。“小貔貅让我把你包了吧!”“少羽真是跳远小能手。”几乎每场播映过程中,都会出现笑声迭起、掌声连连的情况。亮点多多的台词、搞笑功力一级棒的水果将军、状况百出的天明和萌翻天的小貔貅等,加上各种笑点十足的桥段,让现场观众不时齐齐欢笑出声,热况甚至不逊于当年《泰囧》上映时的笑果。

  据悉,在第二周的观影中片方还将让更多城市院线加入到弹幕场体验活动中,势在将弹幕观影的全新创意覆盖全国。

  突破“低幼“藩篱 开启中国青年动画电影之路

  在电影还未上映之时《秦时明月》导演沈乐平就称:“这不是一部幼儿动画电影,我们的目标观影群体将是青少年甚至成年人。”自7月25日点映场开始,《秦时明月》观影人群就以青年观众为主。在电影正式上映之后,电影更掀起了青少年观影热潮,打破原来孩子一旦上中学后就不再看国漫的尴尬局面。据影院数据统计,《秦时明月》观影人群从7岁至35岁不等,其中20岁左右的年轻人占据大多数,不过令人惊讶的是超过35岁的观众也不在少数。杭州一家影城的影院经理感慨:“之前我们一直以为看这个电影的会是小朋友,没想到电影上映之后大部分看电影的都是十几岁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而且好多是要在黄金时段观影的。”电影全篇画面唯美,视觉效果出众,情节紧凑刺激之余又轻松搞笑,充满想象力。完全突破此前国产动画电影常规,作为“国产动漫第一品牌”的《秦时明月》正逐步向国外的成熟漫画水平迈进,正式开启中国青年动画电影之路,业已具备和日本动漫一比高下的实力和人气。连演员蒋劲夫都发微博支持电影:一直很喜欢看动漫,今天看了一部中国动漫3D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让我很震惊,中国的动漫画面做的如此精致细腻,剧情也是我喜欢的,力挺中国动漫,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优秀的中国动漫作品!

  @马玄晶:来刷秦时明月,终于找到点儿放暑假的感觉了~5厅7排那几个窃窃私语:“居然会有阿姨翘班来看,秦时明月果然很火!”的熊孩子,我听到了→_→”

  @慕慕倾晨:秦时明月是我目前为止唯一一部看完还想再看一次的电影!画面剧情人物歌曲花絮超赞!!!看完之后感受蛮多。

  @妄三大人:秦时明月是中国现代最优秀的全龄向动画,没有之一。龙腾万里很棒,白凤本命从来都不说话只认真耍帅,小庄和盖聂相爱相杀。还有我喜欢彩蛋。 (tg/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秦时明月3d弹幕票房龙腾万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