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克-贝松赞舒淇甜美:我真的很喜欢她

2014年08月20日10:0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吕克-贝松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法国导演吕克·贝松19日和担任制片的夫人维吉妮一同出席《露西》台湾记者会,一现身先秀中文“大家好”。维吉妮说在台工作有家的感觉,大家都给予热烈欢迎,美中不足的地方还是“狗仔队”。

  吕克·贝松坦言,赴台前最担忧的是台湾演员,试镜后发现在水准之上,一旁主持的阿Ken因参演该片与有荣焉,吕克·贝松说:“我当初试了10个人,现在其他9个人会想杀了你!”

  吕克·贝松曾和舒淇合作《非常人贩》,对她印象深刻,一时口误把对方名字说成“寿司”(Sushi)。当时没刻意联络,但前几年在世界各地巧遇她两、三次,也看过她主演的《非诚勿扰》,赞美她表现杰出,“她很甜美,我真的很喜欢她!”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吕克-贝松舒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