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称婚后生活美满 无惧新片票房失利

2014年10月05日0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媳妇汤唯 韩国媳妇汤唯

  点击查看《黄金时代》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媳妇”汤唯与导演许鞍华为宣传 《黄金时代》亮相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在记者会上,前者被问到与韩国导演丈夫金泰勇的婚后生活,她含蓄地回应:“我现在的生活很好,谢谢,我和泰勇很幸运的遇到对方,这是彼此的幸运。”

  《黄金时代》在内地票房强差人意,汤唯表示无论在中韩两地,文艺片都遇到困境,“如果大家认为有我能帮忙的地方,尽管来找我。”连司仪都特别呼吁传媒要用“关注文艺片”做主题。

  另一方面,第23届釜日电影节亦在釜山举行,获颁影帝及影后分别是《逆权大状》宋康昊及《可疑的她》沈恩京。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汤唯金泰勇黄金时代釜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