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剧组疑潜规则 女星陪制片1周3次

2014年10月04日2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星陪睡简讯截图曝光 女星陪睡简讯截图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艺圈潜规则时有所闻,日前男星刘至翰更在网上曝光一张疑似剧组人员与女星的对话截图“先签合同,拍了再陪,无需顾虑”,让刘至翰气骂此歪风践踏梦想又物化女性。

  怀抱星梦的人不少,甚至不惜出卖肉体博上位,日前刘至翰更曝光一张潜规则对话截图,“先签合同,拍了再陪,无需顾虑。我陪1次,制片人1周3次。”疑似要女星用陪睡换角色。

  连当红小生吴奇隆黄宗泽也惨被拖下水,被剧组人员拿来利诱女星潜规则的工具,“男一吴奇隆、男二黄宗泽。”让网友看了直呼夸张,而刘至翰也在底下回文:“大陆现在疯传了吧!”

  而吴奇隆所在公司北京稻草熊影视发微博辟谣:吴老板近期及未来一段时间都会忙于新戏的筹备,没有接演皇帝的戏,江湖有骗,各位看官谨防上当。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黄宗泽潜规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