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李治廷不做型男迷上喜剧

2014年10月17日1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治廷二度演喜剧 李治廷二度演喜剧
李治廷演绎情场骗子 李治廷演绎情场骗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音乐人兼电影导演高晓松[微博]监制,人气偶像李治廷[微博]、黄龄[微博]、吴昕主演的电影将于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第二次出演喜剧的李治廷此次的角色与上一部截然不同,由暖男变身为一个情场骗子,不仅要同时哄好两位女友,更是要在森林腹地豪赌生死。

  爆发喜剧细胞 爱做小人物不爱演型男

  这次在《北回归线》中,李治廷为了俘虏黄龄的欢心施展了百般“武艺[微博]”,上天下海无所不能,一改以往暖男的本色,李治廷把一个情场骗子演绎得活灵活现,更是让人看到了他幽默的喜剧细胞。在接受采访时,李治廷坦言虽然此次是第二次演喜剧,却一点都不会觉得腻,因为两次的角色性格截然相反,一个暖心一个是骗子,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出演更多的喜剧角色,并且同时感谢在《一夜惊喜》中挖掘自己喜剧天赋的金依萌导演。对于角色的类型,李治廷表示自己并不太喜欢演型男,反倒是很喜欢小人物,因为小人物身上有更多有趣的故事。

  除了感谢导演们对于自己自己喜剧天赋的开发外,由高晓松为电影特别创作的片尾曲《九月鹰飞》也让李治廷非常喜欢。因为大家都是音乐人,但音乐风格却有所不同,反而能够碰撞出更多火花,监制高晓松亦大赞李治廷是个好演员,也有影评人认为李治廷在戏中的表演收放自如,令人惊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北回归线李治廷黄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