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狂想曲》定档贺岁 导演首映告白

2014年11月24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演从艺 导演从艺
导演向总出品人赠钻戒 导演向总出品人赠钻戒

  新浪娱乐讯 定档11月28日全国公映的疯狂爱情喜剧《爱情狂想曲》,于11月23日在天津举行首映,导演从藝携付曼、秦汉擂、童苡萱、于金龙、崔文璐等主创人员出席首映礼,与到场嘉宾和观众分享了幕后的趣事,导演现场更神秘表白感动全场。

  贺岁档最强爱情喜剧疯狂贺岁

  爱情狂想,想而不做是怂货,做而不想是流氓。《爱情狂想曲》以看似荒诞的方式讲述了一段极致的疯狂爆笑爱情故事,在年末贺岁档大片混战中,将为所有影迷献上一部最强爱情喜剧。电影中当所有人面对真爱降临之时,人人皆为逗比,李威与苏小妹扮演了一对性格两极、生活背景都差异极大的男女,在李威对苏小妹进行疯狂追求之时,美艳小演员付曼、土豪伟哥公子秦汉擂、青春刁蛮的童苡萱、憨厚医生崔文璐,也纷纷加入这场爱情大战中,一时间闹剧不断笑料百出。 

  水鼓表演震撼开场主创自爆亮点 

  一段精彩的水鼓表演拉开了首映礼的序幕,气势磅礴的表演立刻震撼全场观众。发布会上当各位主演介绍自己扮演角色的时候纷纷自爆亮点,付曼笑称:“自己这次算是“本色”演出,既分裂又新鲜。”在影片中扮演苏小妹亲妹妹的童苡萱则透露:“虽然看着刁蛮任性,但这个角色其实是个亲情至上的女孩。”秦汉擂表示“有钱任性”这四个字就能形容自己扮演的角色,影片的主题曲演唱者鲁士郎还现场演唱了《crazylove》,这首清新愉快风格的全英文主题曲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首映现场导演从藝真情告白

  首映现场,导演和主演除了与大家分享影片创作的心得和趣事之外,据导演从藝介绍,《爱情狂想曲》是一部全新的电影,不仅剧情设定创新十足,人物特征突出极富个性化,而且男女主角因为角色设定产生的文化差异更是本片的一大亮点,相信观众一定可以从中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喜剧魅力。

  主创采访后首映礼尾声的一个神秘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这个神秘环节正是导演向妻子的一段真情告白,现场导演娓娓道来了自己与妻子走过的青春岁月、事业的起起伏伏,感人至深的演讲甚至让不少嘉宾感动落泪。结束后主创与一众嘉宾抢先观看了影片,影片台词爆笑金句不断,颠覆常理疯狂极致的爱情故事让观众大呼过瘾,赢得一片赞誉。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爱情狂想曲首映从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