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更》佟大为抢戏凶猛 周迅沦为配角

2014年11月24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林虹汝)前天,由周迅、佟大为[微博]主演的爱情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在广州举行提前点映。实在意外,全片100分钟全场满座、年龄不分男女 老少几乎没有停止过笑声。但记者必须“悲戚地”告诉周迅:无论你演技多好、长得多可爱,作为女性观众,我们都“只能而且必须”爱上佟大为——他演的袁晓鸥 太治愈!电影将在12月12日公映。

  在《我的早更女友》里,当遇上了一双眯缝眼搭配一条七色彩虹小围裙的佟大为,周迅要做女一号有点难了。她出演的“早更女”依然出色,但还是不及样貌尚属“小可爱”的佟大为演出了惊喜。因为这个男一号角色太抢戏:伺候吃穿、随时陪聊,陪着抢婚,也可以舍命救你。

  在剧情推动下,“袁晓鸥”的“娘、弱、贱”一点点变成了治愈系的“氧气男”,角色的光芒也逐渐覆盖了因为失恋而烦躁的早更女。不得不为周迅叹口气,你终 于在多年之后再做了一回“最佳女配角”。从击中观众笑点、更迎合观众需要这个角度来看,能够让观众连续爆笑100分钟的佟大为无疑比帅爆却要扮娘娘腔的黄 晓明更容易讨喜,更能击中观众的软肋,更能给予你高仿真的希望。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周迅配角最佳女配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