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依偎爸比怀抱熟睡 林志颖幸福甜笑

2014年11月26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幸福的父子俩 幸福的父子俩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21点53分,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和儿子KIMI的温馨合影,并配文称:“幸福的晚安!”照片中,林志颖和KIMI均穿着迷彩服亲子装,帅气的KIMI将头靠在林志颖肩上,父子两头挨头,显得特别温馨幸福,而林志颖虽然假装闭眼睡觉,但脸上却表情丰富面带微笑,非常的可爱。此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幸福感爆满,真养眼!”也有网友称:“睡着了还能自拍,就是这么任性。”更有网友喊话称:“睡觉请脱衣服!”(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Kimi熟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