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儿子光屁屁吃手指 网友调侃诱惑力足

2014年11月25日2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申儿子光屁屁被曝光了! 林申儿子光屁屁被曝光了!
林申老婆生产当天 林申老婆生产当天

  新浪娱乐讯 林申[微博]于11月6日晚升级当奶爸,11月25日20点24分,林申老婆杨雨辰通过微博晒儿子光屁股照片,并以儿子的口气写道:“呃……能麻烦快点给我穿上纸尿裤吗?”照片中,小家伙睡的很香,一只小手握成拳头放在嘴里,肉嘟嘟的小脸蛋非常可爱,有意思的是,小家伙竟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妈妈爆出了“艳照”,光着屁股,虽然重要部位打上了马赛克,但胖乎乎的小腿惹得网友直呼:“依然有诱惑力!”也有网友称赞道:“好可爱啊,像申哥特有范儿。”更有网友称:“妈咪,我屁屁凉飕飕的我想要爸比回来抱我去晒屁屁。”(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林申当爸林申老婆林申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