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怒轰金马奖业余不公正:不会再参加

2014年11月25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巩俐巩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1届金马奖顺利落幕,后续却不平静,陈冲[微博]率领的评审团将影后颁给陈湘琪,赛前呼声极高的巩俐铩羽而归,结果一出,引来不少巩俐影迷群起反弹。

  巩俐昨离开台湾时,脸上挂满笑容,表示此行很开心,会再来台湾,也恭喜陈建斌[微博]实至名归,看不出有任何不悦,怎知经纪人曾敬超今替她转达声明,直接了当表示:“我这次来金马奖,特别感谢金马奖给我这次机会,让我了解一个不专业的电影节是怎么样的,而且一个不公正的电影节,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他们。”

  巩俐说,自己喜欢台湾,也会再多来台湾,但“不会再来这个业余的电影节,一点意义都没有”,最后更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金马奖,也是我最后一次来金马奖”,曾敬超表示,巩俐是山东大妞,讲话向来很直率,并没有针对影后奖,而是整个结果,希望为金马奖有个总结的省思。

  他也强调巩俐此行很开心,喜欢台湾的食物、天气,也见到很多好朋友,未来还希望来台湾宣传电影,但不会参加金马奖。

文章关键词: 巩俐拒绝参加金马奖巩俐金马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