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雄师》曝成龙功式特辑 展十神功

2014年11月24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演示开弓姿势 成龙演示开弓姿势
成龙展露幽默一面 成龙展露幽默一面
成龙指导动作戏拍摄 成龙指导动作戏拍摄

  新浪娱乐讯 有成龙参与的电影,除了招牌式的动作和幽默,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成龙式”剧组。今天,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国际巨星成龙兼任出品人和主演的2015年春节档IMAX 3D超级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发布了一款名为“成龙‘功’式”的制作特辑,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影迷展现了成龙在拍摄《天将雄师》期间中所运用的十种“神功”。对于自己的“过分敬业”,成龙笑说:“我就是什么都喜欢管”。他也坦露心声,希望摒弃一些不好的拍摄习惯,打造一种“成龙式”的拍戏方式。

  《天将雄师》此次曝光的“成龙‘功’式”特辑,从成龙一声充满力量的呐喊“Action”开始,巧妙地通过一个“功”字把成龙在片场的十种“神功”全部展现——“武功”、“唱功”、“笑功”、“场功”“清洁功”等等轮番上阵,堪称十“功”全能。

  从特辑中可以看出,成龙无愧于“大哥”这个称呼,在片场始终“闲不下来”,到处都有他的身影,他不仅耐心指导演员们的武术动作和表演细节,还事必躬亲的关心剧组每个人的衣食住行。帮助抬举摇臂、分发食物和饮料、派发红包简直就是“小儿科”,这次他还“客串”了“保姆”,陪小演员们嬉闹,一点没有巨星的架子,甚至当上动物演员的“护工”,给它们打理毛发,并笑说“你主人都没我对你好”。除了照顾剧组成员,成龙也不改幽默本色,在片场经常逗笑大家,他的一套“醉枪”就让片场的工作人员笑成一片。而他带领大家上演的 “无相神功”不仅能抵御风沙,还能活跃艰苦拍摄条件下的工作气氛。

  在成龙看来,一些剧组存在的陋习比如浪费都非常不可取,他要打造的是一个没有坏习惯的“成龙式”剧组。于是,观众通过特辑可以看到成龙在片场带头做保洁工作、收集空矿泉水瓶、用吸尘器打扫卫生、安装布置茶水间等等。谈到自己的付出,成龙动情地表示:“每部戏都是我的孩子,而电影就是我的生命。”据成龙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成龙这样的举动并非只在《天将雄师》才有,他多少年来一直不同的剧组坚持环保理念、亲力亲为,“成龙式”剧组可谓十年如一日。

  据介绍,2015年春节档IMAX 3D超级传奇巨制《天将雄师》除成龙外,还集合了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韩国偶像崔始源、中国女星林鹏和王若心,以及筷子兄弟等众多明星加盟,将于2015年农历大年初一(2月19日)全亚洲同步公映。‍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成龙神功剧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