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更》点映:佟大为“暖”到令人发指

2014年11月24日15:15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作为“备胎”的佟大为在片中努力讨好周迅,被女观众赞“很难拒绝”。 作为“备胎”的佟大为在片中努力讨好周迅,被女观众赞“很难拒绝”。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继《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机器人女友》后,韩国导演郭在容选择《我的早更女友》为他的“亚洲女友三部曲”作完结篇,影片仍然是温馨加搞笑的浪漫爱情主题,不过场景由韩国、日本转到中国,并由周迅和佟大为[微博]来负责打动观众。

  炮制爱情喜剧,郭在容当然是一把好手,虽然在厦门拍摄,但场景的华丽精致都透出浓浓的“韩范”。《我的早更女友》将于12月12日上映,不过已经于11月22日在各地展开优先场放映,广州的点映场也上座率奇高,看来“大牌影星加浪漫喜剧”的电影在市场上依然很受欢迎。

  郭在容继续“女友”风格

  全智贤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是韩国导演郭在容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作品,此后他找来日本女星绫濑遥出演《我的机器人女友》,周迅则成为他来到中国的《我的早更女友》的女主角,被称为“亚洲女友三部曲”。

  与其它两部类似,女主角则是古灵精怪,同时有深藏在内心的刻骨情史,但男主角的全心付出,终将融化封存感情的冰山。郭在容在场景的设置上相当浪漫华美,这次也去到厦门取景,海天一色风光绮丽,航拍摇臂旋转镜头齐出。而《我的野蛮女友》中全智贤的惊艳钢琴曲《卡家》,这次在《我的早更女友》中也重新编曲再度出场。

  周迅交足功课,张梓琳有惊喜

  身形娇小,已不算年轻的周迅出演刚毕业的大学生仍然有说服力,片中她的“早更”(更年期提早)其实是因为对大学恋人钟汉良[微博]的难以割舍,而以“备胎”身份出现的佟大为则为了周迅可说是付出一切,嘘寒问暖、端茶送饭、甘戴绿帽,有女性观众称对于这种“暖男”,女人很难说拒绝,也有观众笑称佟大为饰演的“暖男”功力是中央空调级,但只献给周迅一个人,“实在是令人发指”。

  周迅和佟大为都是好戏之人,《我的早更女友》中当然交足功课,相比之下,世界小姐冠军出身张梓琳虽然演过几部电影,但表演经验上肯定不及两人丰富。片中她不是出演其它作品中常见的花瓶角色,虽然造型足够美艳,不过张嘴不饶人,堪称有“意外惊喜”,如她骂周迅不争气,骂佟大为不管用,“你不会是X无能了吧?”、“天涯何处无芳草,实在不行还有袁晓鸥给你搞”等台词相当大胆,也为影片制造了不少笑点。

  《我的早更女友》

  品质鉴定:★★★(五星最高)

  一句话点评:浪漫爱情喜剧,台词和植入都挺“露骨”。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我的早更女友周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