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表演徐峥:深夜的表情帝无奈的伤心人

2014年12月24日09: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峥海报网页版 徐峥海报网页版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年度重磅策划“华为荣耀最美表演”集结10位好演员,用10条短片致敬今年的最美表演瞬间。今天将与大家见面的是徐峥[微博]的1分钟表演,在斑驳的光影变幻中,徐峥情绪百变,紧张、期待、失望、无奈相互交加。最终镜头拉开,原来他早就准备好了满桌子的啤酒和零食,现在却伤心透顶,再也没了心情和胃口。你能猜出他致敬的哪一年度事件吗?

  今年徐峥主演的《催眠大师》上映,他饰演的正是那个最需要被人信服的角色——催眠师。在细腻微妙的情感表演中,观众纷纷坠入徐峥幻化出来的奇妙内心世界。此次加盟“华为荣耀最美表演”,徐峥代表了一个为数不少的群体,相信2014会是他们格外难忘的一年。

  本支短片是“华为荣耀最美表演”团队在香港拍摄完成的,徐峥奉献出百忙工作中的唯一一天时间,从电影剧组赶过来投入海报和短片的拍摄。执导这支短片的恰好是《催眠大 师》的导演陈正道[微博],两人再次见面,免不了兴致勃勃地叙了一番旧,当然了,工作起来也是格外默契。在拍摄过程中,坐在监视器后的陈正道导演对徐峥的表演一直 是赞不绝口,短片很快便顺利杀青了。

  至今2014年“华为荣耀最美表演”已经揭晓了八支短片,它们分别出自刘烨[微博]、郭晓东、李易峰[微博]、佟大为[微博]、赵薇[微博]、黄轩[微博]、袁泉[微博]以及今日徐峥的精彩诠释。接下来即将登场的还有最后两位——马苏[微博]和祖锋,喜欢他们的朋友不要错过喔。

  (何小沁/文 夏祺/图 陈植/视频)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徐峥最美表演催眠大师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