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有望情人节重映 黎明重新配音

2015年01月13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甜蜜蜜》海报 《甜蜜蜜》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13日),网传香港爱情经典影片《甜蜜蜜》将于2月重映,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发行方光线影业[微博],对方表示具体档期未敲定,仍在推进中,顺利的话有望在情人节档与大家见面。另外光线方面透露,重映版《甜蜜蜜》希望呈现影片原汁原味的感觉,已经经过精心修复,并且黎明也已完成了重新配音。

  影片《甜蜜蜜》由陈可辛执导,张曼玉、黎明和曾志伟[微博]主演,1996年公映时,正值香港回归前夕,也是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翌年。电影借助这一特殊时代背景,讲述了20世纪末期香港新移民的艰辛岁月,并以邓丽君的歌曲《甜蜜蜜》贯穿始终,成功抓住两岸三地中国人的共通情感。该片不仅获得第1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九项大奖,还拿下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剧情片、美国西雅图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等奖项,1997年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年度全球十大佳片第二位。

  据重映版《甜蜜蜜》发行方光线影业回应,去年和陈可辛导演合作《亲爱的》之前,导演提到过很多人埋怨没在内地大银幕上看过《甜蜜蜜》,于是双方推进了该片在内地的重映。但对于网传的2月13日上映日期,光线表示,具体档期未敲定,仍在推进中,顺利的话有望在情人节档与大家见面。

  光线方面还向小浪透露,重映版《甜蜜蜜》希望呈现影片原汁原味的感觉,让大家透过影片感受真挚美好的爱情,目前已经经过精心修复,并且黎明也已完成了重新配音。对于有传影片将找当红小鲜肉演唱新版《甜蜜蜜》,光线方面表示,的确有谈过,但目前都是未知数。(南音/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光线甜蜜蜜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