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放言:《爸爸假期》票房定超爸爸2

2015年02月11日2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合影 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王岳伦[微博]执导,《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原班家庭主演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日前王岳伦、林志颖[微博]、张亮[微博]三个爸爸及博纳总裁于冬一同亮相发布会。当天被要求对比《爸爸的假期》与同期上演的《爸爸2》大电影哪个票房会更高时,王岳伦非常自信表示:“《爸爸的假期》票房定能超过他们,因为我们是部电影,他们是个综艺节目。

  王岳伦称《假期》票房超《爸爸2》:我们是电影他们是节目

  电影《爸爸的假期》将于大年初一公映,而《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也会在大年初一公映。两部电影撞个正着。对于两部《爸爸》电影究竟哪个票房会更高,王岳伦非常有自信的表示:“我们一定能超过他们,因为我们是一部电影,他们是个综艺节目。”而被问《爸爸1》大电影的票房成绩也非常高,足有7亿,自己是否有信心超过《爸爸1》时,王岳伦则表示:“《爸爸1》不是我拍的,票房问题应该问谢涤葵。”

  对于综艺电影的争议,王岳伦称目前中国的电影圈越来越多元化,一个电视剧、 一个综艺节目都能够衍生成一个电影,这对传统电影是一个很大的冲击,传统电影需要很长的时间,很多人的心血在里面。

  当然王岳伦也没有对综艺电影提出质疑,他表示每一个创作者都应该发挥自己的特长。而他自己所要做到的就是:“其他人做什么事情你不要太关心,主要还是自己沉下心来创作,这样才能做好电影。”

  于冬:综艺电影可多花钱提高制作水准

  近日因冯小刚[微博]在节目里炮轰综艺电影而在业界引起轩然大波,不少业界人士都对此发表观点。作为影视公司博纳影业的老总于冬,自然更有劝对此发表看法。于冬当天表示目前市场上中国电影真正的竞争力是来自好莱坞。华语电影在技术上、科技含量上还有很多的差距,电影人应该更多的团结。于冬并不排斥综艺电影,他希望综艺电影能够在吸引更多人的同时,把更多的费用花在制作上,而不要把钱都花在演员上。

  同时于冬表示《爸爸的假期》是一部很有诚意很认真的电影,花了60天拍摄。这部电影也是为了回馈去年《爸爸去哪儿》大电影7亿票房的观众,而不是再做一个栏目剧,再来拿观众的钱。

  (辛佳/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爸爸王岳伦电影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